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助力美丽青岛建设 青岛首届爱心公益植树节成功举行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萍 宁冠宇 | 责任编辑: 2018-03-18 06:14:40

助力美丽青岛建设青岛首届爱心公益植树节成功举行‍

青岛新闻网3月17日讯 (记者 张萍 宁冠宇)由崂山风景区管理局主办、青岛新闻网承办、青岛市残疾儿童康复医疗基金会和青岛阳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支持的,“爱在春天播种希望”青岛首届爱心公益植树节今天在崂山仰口林区成功举行。现场来自各区市的约300位爱心志愿者共植树近300株,用实际行动为建设美丽青岛、美丽崂山贡献力量。

崂山风景区管理局副局长苏本江致辞‍

活动开幕仪式上,崂山风景区管理局副局长苏本江,青岛新闻网络传播有限公司副总裁孙浩博,青岛市妇女儿童医疗集团副院长、青岛市残疾儿童康复医疗基金会理事长魏涛,青岛阳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位舜分别致辞。

苏本江在致辞中说,崂山风景区一直秉承着“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立足实际,不断改善生态环境。希望大家携手奋进,共建生态景区,共建和谐家园。

青岛新闻网络传播有限公司副总裁孙浩博致辞

青岛新闻网络传播有限公司副总裁孙浩博介绍说,青岛新闻网是青岛的地方门户网站,综合实力连续十年雄踞中国城市网站第一。青岛新闻网将不遗余力讲好青岛故事,做好公益宣传,助力美丽青岛建设。

青岛市妇女儿童医疗集团副院长、青岛市残疾儿童医疗康复基金会理事长魏涛致辞

作为本次活动公募支持机构,青岛市妇女儿童医疗集团副院长、青岛市残疾儿童医疗康复基金会理事长魏涛表示,22年来,青岛市残疾儿童医疗康复基金会已经捐助千余名残病儿童,累计资助金额超800万元。

青岛阳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位舜致辞

活动现场,青岛阳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位舜郑重宣布,未来,青岛阳骐资产有限公司也将开展一系列爱心公益活动,为建设财富青岛、绿色青岛、公益青岛添砖加瓦!

青岛首届爱心公益植树节启动仪式

本次植树活动得到了崂山风景区管理局的大力支持,崂山信息中心积极进行组织协调,崂山林场为市民备好工具、树苗等,崂山风景区管理局团委及其组织青年志愿者团队百余人,与爱心市民结对种树,还在现场为大家准备了应急药箱及热水等,仰口管理处认真细致的做好秩序维护和后勤保障工作。

经过精心准备,爱心市民以10人为一组有序进入林区开展植树活动。植树现场,大家挥锹挖土、栽扶树苗、培土压实,将一棵棵树苗精心栽下。经过一上午的忙碌,近300株树苗迎风挺立在了仰口林区。

植树现场热火朝天

据悉,参加本次爱心公益植树节的市民每人向“青岛市残疾儿童康复医疗基金会”捐助99元,筹集到的善款将用于残病儿童康复治疗。活动现场,青岛市残疾儿童康复医疗基金会为捐款市民颁发了爱心证书。

本次爱心公益植树节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中小学生身影众多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爱心公益植树节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其中,青岛第三十九中学高一一班43名同学积极捐款,并派出于小童等8名同学代表参加了现场植树活动。植树现场,于小童同学表示:“希望我们种下的树可以在崂山上长成参天大树,也希望未来受捐助的小朋友能跟我们一样健健康康。”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