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暖心!公交车突然路边抛锚 执勤交警出手帮忙推车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03-18 07:51:08

戈师傅是一位224路公交车驾驶员,行车途中电瓶突然没电,这一下,可给戈师傅急坏了。

就在这时候,有一位正在巡逻的交警发现了这辆抛锚的224路公交车。

一辆十吨左右的公交车,几位交警凭着人力硬给推了五十多米。有了安全的停靠地点,戈师傅这颗悬着的心也放了下来。接下来,就静静地等待救援了。

戈师傅想下车表示感谢,但甚至连名字都没来得及问,几位交警就迅速的回到了各自的岗位,戈师傅深受感动,想对几位交警同志说一声感谢。

刘警官说,燕儿岛路与香港中路交叉口,红灯时间较长,绿灯时间较短,本来就容易造成堵车,当时看到这种情况,只想着赶紧把道路疏通开,避免造成更大的拥堵。对于戈师傅的感谢,他这样回应。

平常的好事,平常的热心,带给我们的却是满满的正能量。路堵,抛锚,在所难免,但一人有难大家帮,这种精神,值得弘扬。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