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儿子入院妈妈心急忘带钱 好心医生直塞千元现金暖人心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03-18 08:05:13

谁都会有着急无助的时候,这时如果有人拉您一把,哪怕只是一件小事儿,相信您都会记一辈子,观众李女士也经历了一次这样的温暖。

回想起前几天的遭遇,李女士还是忍不住流下了感动的泪水,3月13号晚上9点多,李女士刚从公司出来,突然接到了儿子学校老师的电话,李女士的儿子不幸摔伤了面部,需要赶紧入院治疗。

李女士的儿子被第一时间送进了急诊室,由于来的匆忙,身上没有带够现金和银行卡,急诊里又不允许使用手机支付,李女士彻底慌了,拿着手机到处找人换钱。

就在李女士手足无措时,为李女士儿子进行包扎的外科医生走了过来,直接塞给她1000元现金。

李女士主动提出想要书写欠条,但被医生婉言拒绝。因为治疗及时加上伤势也不重,李女士的儿子第二天就出院回家了,虽说这钱是还上了,但这份恩情李女士始终挂在心上,之后李女士多次向对方索要联系方式,但都被拒绝了,只打听出了这位医生姓凌。该怎么谢谢人家呢?一面锦旗也许最能代表心里话,今天一大早,记者和李女士一起,找到了市立医院西院区急诊室。

经过追问记者得知,这位年轻的医生名叫凌宗准,是一名年轻的急诊科外科医生,聊起那晚的一幕,凌医生一个劲儿的说只是一件小事,但在他看来,我们的身边需要这种正能量,更需要正能量的传递。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