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临近出门旅游大姨遗失钱包证件 好心市民捡到归还

来源:青岛电视台今日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04-03 06:58:18

原标题:临近出门旅游,青岛一大姨遗失钱包,证件全无!结果……

如果你在外面捡到了钱包,你会怎么做呢?我想这个问题对很多人来说都是一个考验。最近,年过六旬的孙女士给《今日》打来电话,说她想感谢一位陌生人。这位陌生人在捡到她钱包的情况下,做出的举动让人不得不竖起大拇指。

打车回家丢钱包 接到民警电话才察觉

事情发生在3月31号。当晚10点半,孙女士和朋友聚会结束后,从中山路打了个车回家。可没想到,下车前她不小心把钱包落在了车上。

回到家,孙女士洗漱睡觉了,并没有意识到自己丢了钱包。直到第二天早上七点多,她接到了洪山坡派出所孙警官打来的电话,询问她是否丢钱包了。

孙女士的钱包里不仅有现金,还有身份证和购物卡。就在她心急的时候,民警告诉她,她的钱包被一位李先生捡到了,并且报了警。凌晨一点左右,民警到伊春路国信紫云台小区,从李先生手中接过钱包,并在早上七点左右,根据钱包里的身份证,查到失主孙女士的联系方式。

4月1号上午,孙女士去派出所认领了自己的钱包,里面东西一样没少。虽然钱包找回来了,可孙女士还是一直惦记着打来电话的民警和拾金不昧的李先生,想要再当面感谢他们。今天上午,记者跟随李女士再次来到了洪山坡派出所,并电话联系上了李先生。李先生表示,他是在乘坐出租车时捡到的钱包,把钱包交给警察,也是力所能及的小事。

孙女士:“假如你要是半夜给我打电话,我这一宿就睡不着觉了,假如你再缓到第二天,更麻烦了,我一找钱包没有了,真的我一身冷汗不说,就吓出心脏病来了。我真的很感动很感动,我真的想见面谢谢你。”

李先生:“没事没事。”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