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酒驾被查 司机徒步逃窜5公里后力尽向民警“投降”

2018-04-04 06:44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日前,胶州市一名酒司机遇到民警查车,弃车徒步逃跑,一口气竟然跑出5公里,终被身后的民警追上,这名司机也无奈地向民警“投降”。

4月2日下午2时40分许,胶州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在朱诸路附近展开酒后驾驶查处行动,对行经此条道路的车辆逐一进行检查,当一辆轻型货车驶入检查路段,执勤民警对驾驶人的车辆及证件进行检查。就在这时货车驾驶人趁执勤民警不注意,毫无征兆的弃车拔腿就跑,执勤民警连忙在后追赶,在逃跑的时候,司机还对着民警大喊“大哥你就饶了我这一次吧,我下次再也不敢啦!”看见执勤民警并没有放自己走的意思,司机继续逃跑,因为周边都是庄稼地,民警无法驱车追赶,只能徒步追赶。

司机一口气跑出了近5公里,最终因体力不支在庄稼地里被执勤民警抓获,民警闻到该驾驶员身上有明显的酒味,于是将其带回大队进一步调查。经过吹气检测,驾驶员台某体内酒精含量为29.3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他所驾驶的轻型货车还存在车辆逾期未检验的违法行为。经过进一步询问,台某中午的时候跟老板一块喝了点酒,饭后又准备接着运货,觉得这个时间没有交警在路上查车就心存侥幸开车上了路。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驾驶人台某因酒后驾驶、车辆逾期未检验被罚款1200元,记15分,暂扣驾驶证6个月。(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刘震 通讯员 姜鲁)

下载智慧青岛APP,打开便民服务栏目中的“违章查询”,或者关注“智慧青岛服务”微信号回复关键词“违章”都可以查询违章记录。智慧青岛温馨提示:谨慎驾驶,安全为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