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黄海4月开门红 主场3球轻取升班马黑龙江(组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刘文超 | 责任编辑: 2018-04-05 09:17:58

青岛新闻网4月4日讯 (记者 陈志伟 刘文超)面对上轮爆冷击败强敌武汉的升班马黑龙江,主场作战的黄海很快进入状态,凭借桑达扎在开场不久的进球,以及王飞和姚江山联赛处子球,青岛黄海用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为4月份开了一个好头。但让人担忧的是,强力中锋桑达扎因伤提前退场,这对于几乎只有一个正牌前锋的黄海来说是个坏消息。

阵容方面,上轮因伤退赛的主力门将刘鹏未能进入大名单,赵石镇守球队大门,王飞则替补刘龙出任左边前卫,上轮补时取得进球的高翔担任右前卫,队长王栋与贝尔杜和姚江山继续坐镇中场,桑达扎顶在了最前边,后防线上,郑致云、殷亚吉、杨云和巴力从左至右依次排开。

比赛开始后不到1分钟,青岛黄海就发动进攻,外援桑达扎一脚打门被破坏出底线。青岛黄海左路战术角球开出被破坏出来,随后外围一脚打门被黑龙江门将牟鹏飞没收。第3分钟,青岛黄海由获得右路角球,给到禁区第一点被黑龙江队解围出去。第4分钟,青岛黄海打破场上僵局,右路斜传到门前,埋伏在中路的桑达扎头球抢点攻门得手!青岛黄海队1-0取得领先。第16分钟,黑龙江FC一脚前场直塞给到中路,门将赵石出击将球解围。第18分钟,黑龙江队进攻,潘昱辰下底给到禁区内,被黄海队破坏出来。第20分钟,黑龙江FC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白子健虚晃一枪后,直接传向禁区后点,被门将赵石直接没收。

第23分钟,青岛黄海获得前场左路角球机会,皮球给出到门前被顶出,外围一脚打门没有打上力量。第26分钟,黄海队进攻,郑致云后场打球后直接杀过了半场,左路一脚斜传到门前,桑达扎门前中路一脚打门,牟鹏飞一个侧扑将球扑出。第30分钟,黄海队右路获得角球机会,战术角球开出后被黑龙江断球。第35分钟,黑龙江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定位球直接给到后点,边裁举旗示意越位了。第39分钟,王栋左路带球,突破到门前被毛开宇破坏出来。第40分钟,黑龙江获得右路角球机会,潘昱辰角球开出被解围出来,青岛黄海迅速反击,维克多抢点被放倒,主裁判出示了黄牌。第45分钟,黄海队获得右路角球机会,王栋角球开出到门前,前点杨云头球摆渡攻门高出横梁。上半场比赛,青岛黄海1-0暂时领先黑龙江FC。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黑龙江队下半场率先进行换人,李帅和王子铭替补出场换下了范博建和廖承坚。第47分钟,黑龙江左路打反击,白子健快速下底传到中路,被殷亚吉解围出去。黑龙江队获得左路角球机会,白子健角球开出还是没有形成威胁。第49分钟,黑龙江后场起球直接给巴巴卡,边裁示意越位了。第54分钟,青岛黄海左路获得定位球机会,定位球给到中路,门前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55分钟,青岛黄海右路给到门前,随后门前连续打门被挡出,王飞插上摆脱多名防守队员后打门,皮球打在横梁上弹入网窝,青岛黄海2-0领先黑龙江FC。

第63分钟,黄海队刘龙拿球被放倒,随后与毛开宇发生口角,被主裁判口头警告。1分钟后,黑龙江后场一脚长传找巴巴卡,可惜慢了一步,没能抢在赵石之前将球拿下。第65分钟,黑龙江队廖成建跳起后撞到黄海球员吃到黄牌。第66分钟,黄海获得前场左路任意球机会,王栋主罚直接打门,没有力量被牟鹏飞没收了。第70分钟,黑龙江获得定位球机会,任意球给到禁区,巴巴卡在干扰下倒地,但主裁判并没有理会。第71分钟,毛开宇放倒王飞吃到黄牌。黄海又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任意球给到后点,殷亚吉头球摆渡到门前,姚江山禁区内一记抢射将球打进,黄海3-0领先黑龙江FC。

第83分钟,黑龙江队右路起球到禁区找巴巴卡,还是没有形成机会。第85分钟,黑龙江FC右路起球斜传门前,巴巴卡头球将球打进,但是边裁举旗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87分钟,毛开宇犯规,青岛黄海获得禁区弧顶任意球机会,刘龙左脚直接打门,皮球稍稍偏出。第89分钟,黑龙江队曹康中路一脚打门,被赵石倒地将球没收。下半场补时3分钟。最终全场比赛结束,青岛黄海主场3-0战胜黑龙江FC,本赛季2胜2平保持不败。

双方阵容:

青岛黄海首发:3-郑致云、4-殷亚吉、6-王栋、7-高翔、8-杨云、10-贝尔杜、11-巴力、20-王飞、21-桑达扎22-赵石、37-姚江山

替补:1-李亚楠、2-刘清、5-孙国梁、15-张振、17-刘龙、9-石哲、32-杨宇

黑龙江FC首发:5-任江隆、6-廖承坚、9-巴巴卡、15-黄耿基、18-范博健、22-牟鹏飞、25-曹康、28-潘昱辰、31-白子健、32-毛开宇、35-维克托

替补:3-李波洋、8-赵伟、10-李帅、11-王子铭、29-林坤、30-刘坤、33-王伯仁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