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头条新闻 > 正文

看油菜花何必去婺源 不出青岛就能闪耀朋友圈!

2018-04-05 10:28 来源:青岛早知道
分享到:

春风十里不如你,踏青撒欢正当时,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赏花季了。西海岸生态观光园里上百亩油菜花早已抖擞精神,争相勃发,开启岛城旅游风向标。预计清明小长假生态园里的油菜花会全面盛放,去年的油菜花季广受欢迎,还意犹未尽的朋友今年可以接着去饱览一番了。

西海岸生态观光园是国家AAAA级景区——青岛华山旅游度假区的一期项目,占地1500亩,位于青岛西海岸新区胶州湾东路3666号,园区以“花海、园林、山体、水系”为生态要素,围绕“慢生活”为主线,突出展现“儿童游乐、休闲体验、影视服务、创意农业”的主题,是青岛首家以田园花海、休闲体验为特色的休闲度假园区。

近日,记者故地重游,再次来到了青岛西海岸生态观光园,园区负责人介绍说今年的油菜花季马上就要开幕,预计花期会从4月份一直持续到5月份,足足一个多月可以让市民朋友游园赏花。那么,今年的生态观光园又有那些新的看点呢?

春暖花开花景更艳

今年园区大面积种植了越冬油菜,由于品种不同,越冬油菜花会比春播油菜花提前开放,预计大面积油菜花将于四月初进入盛花期,花期持续一个月。在这乍暖还寒的时节,上百亩油菜花同时绽放在一个水平面上,放眼望去皆是一片花海,满目金黄,花香袭人。另外,为方便游客拍照游览,园区专门修造了木栈道、赏花亭供游客休憩、拍照、游览,远远望去,呈现人在花中走,犹如画中游的奇幻美景。

特色美食强势袭来

除了在旅游项目和服务质量上做文章外,在游客的饮食上,园区也是下足了劲,搞起了特色餐饮。今年油菜花季,园区砖窑主题吧和营地餐厅同时启用,推出百款特色饮食,全部选用原生态食材,从口味到菜名都显田园美食风味,让游客吃着顺心,吃着放心,吃着省心。

特色住宿体验地道民族风情

从园区东北门可以直接进入特色住宿区,住宿区分为三大模块:蒙古包、房车营地、卡通小屋。据相关负责人介绍,蒙古包区域共建有50多个蒙古包,分别按照中式婚庆、民族风情、少儿卡通、神秘冒险等多个主题进行设计,每个蒙古包都是不同风格,内部按照四星级酒店配备设施。另有20多辆房车和7个卡通小屋可供游客选择。

“赏特色美景尝特色饮食住特色蒙古包”三大特色主题贯穿此次西海岸生态观光园油菜花季,游客到时可以尽情游玩,无需出园,一站式享受精品旅游。

主题活动新春撒欢正当时

另外据园区负责人介绍,今年为迎接油菜花季,提升游客旅游体验,园区主办方为游客准备了丰富的特色主题活动,打造特色品质园区。

1、流金岁月油菜花田摄影作品展

2、西海岸花海旗袍秀

3、卡通艺术巡游和乐队演出

4、怀旧影视剧人物和红色文化巡游

5、西海岸花田音乐季

6、花田快乐宝贝评选和幸福家庭笑脸征集

7、花田创意七彩跑、趣味运动会

8、内蒙草原风情文化体验

油菜花花期预测

今年的油菜花在3月底已陆续开放,4月份会达到盛花期,花期一直持续到5月份。清明小长假春光正暖,微风徐来,正好可以来赏花踏青,金色观光园,香飘西海岸。

票价优惠政策:

据悉,西海岸生态观光园趁着春日暖阳,值此油菜花季,特推出赏花游园票50元/位,活动期间还送10元园区代金券。这个春天,生态观光园将会有持续不断的精彩向广大游客朋友们呈现,广大游客关注其微信公众号“青岛西海岸生态观光园”获取其他优惠信息和活动信息。

“金色观光园,香飘西海岸”,截止到发稿日,油菜花已点点金黄,随着天气渐暖,油菜花马上将迎来最佳赏花期,大家可以趁清明小长假赶紧一饱眼福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