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专家将赴陇南实施白内障手术 50名患者免费复明

2018-04-08 07:19 来源:青岛早报
分享到:

早报讯 昨天,由李沧区残联牵头,李沧区对口扶贫陇南康县白内障手术救助项目——2018陇南康县光明行活动在青岛新视界眼科医院启动。

陇南市地处秦巴山区深处,属于集中连片特困区,是甘肃省乃至全国脱贫攻坚主战场之一。去年2月,李沧区与陇南市康县建立了扶贫协作关系。陇南因为高原气候、紫外线强等原因,成为白内障高发地区,但当地医疗卫生人才短缺,眼科技术力量薄弱。近日,10多名青岛眼科专家将组成医疗队,前往康县进行义诊活动,预计将为为50名符合手术条件的白内障患者实施免费复明手术。带队的新视界眼科医院院长、留英博士后戴超说,医疗队还将为康县的贫困留守儿童捐赠100个书包、100份文具和学习用品。 (记者 黄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