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36中七三届七班的同学们注意了!老班长喊您聚会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04-08 08:12:56

青岛36中七三届七班的同学们注意了,老班长喊你们呢,毕业四十多年,大家该聚聚了!

一张老照片,离别已是40多年,不知不觉间,照片上的38位初中毕业生,也都迈过了花甲之年。说起这张没有老师的毕业照,老班长薛奉昭印象深刻。

庆幸初中没拆班,全班同学得以在团结的班集体中,度过了完整的初中时光,不过时间到了1974年的7月份,46人的班集体,不得不面临毕业的离别。

薛先生说,同学们1974年毕业,正赶上知识青年上山下乡的大潮,尽管几年之后大家伙陆续回到青岛,不过从那时起,同学们之间的联系渐渐少了,一晃三十多年。前几年开始,当年的初中生陆续退休,全班同学们聚一聚的想法也在薛先生和几个同学间引起共鸣,几个人分头寻找,也只联系上不足20人。

毕业将近44年,也只是近几年才小范围的聚会过两次,借助节目,老班长向青岛36中,七三届七班的全体同学们发出邀请。

青岛36中七三届七班,暂定近期举办同学聚会,如果您就是当年这个班的学生,或者您的亲人直接间接能够联系上,都可以拨打我们的热线,96566,我们替您转达。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