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2018西海岸城市穿越赛报名火爆 "最有趣的灵魂"都在这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黄晓 | 责任编辑: 2018-04-12 21:25:35

青岛新闻网4月13日讯(记者 黄晓)2018青岛西海岸城市穿越赛将于4月30日在青岛东方影都开赛,本次穿越赛择址备受瞩目的新地标——青岛东方影都,让参赛者在挑战趣味游戏、完成比赛的同时,一探这座青春活力的西海岸影视新城风采。报名启动不到一周,已有上百支队伍报名参赛!>>>点击查看报名专题

2018西海岸城市穿越赛宣传视频

集结青岛“最有趣的灵魂” 队名花样百出

城市穿越赛作为近年来兴起的新潮、有趣的全民户外休闲运动,深受爱玩、会玩的城市达人们喜爱。青岛人骨子里流淌着诙谐幽默的基因,这个城市从不乏“有趣的灵魂”,城市穿越赛将这个城市“最有趣的灵魂”集结在一起,自然将碰撞出欢乐的火花!

这个队名你会读吗?

限制7个字的队名,让青岛的玩咖们玩出了花,脑洞大开的队名令人捧腹不已。去年青岛味十足的“海蛎子队”、“辣嘎啦队”、“彪子小分队”或将再战江湖,游戏宅的爱好已经从“王者队”、“荣耀队”、“猥琐发育别浪队”与时俱进到了“塔王之王”、“今晚吃鸡”,二次元少女们已经从“美少女战士”进化成了“小仙女”,“肉火烧豆腐脑”、“别撤桌我还能吃”吃货们也依旧不错过每次约饭的机会,以及紧跟热点潮流的“战狼”、“一家子小猪佩奇”……

“最有趣的灵魂”大集合

男女搭配 最靠谱的交友活动不可错过

由于比赛是以四人小组为单位进行的,且比赛规则中要求每组至少包含一名异性,需参赛者自行组队报名。不少想参加活动的小伙伴提出疑问,一个人或组不满人怎么办?为此我们特别提供“配对”服务,帮助参赛者进行组队,如需咨询报名组队等问题,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客服在线咨询,添加时请备注:穿越赛。

同是热爱户外运动的城市达人,同是“有趣的灵魂”,男女搭档完成比赛,轻松结识志同道合的新朋友,如此好的机会你还在犹豫什么?

2017青岛城市穿越赛资料图

多重好礼助力 仅1000名额速度抢占

目前,报名正火爆进行中,仅1000个参赛名额,报满即止!参赛者需自行组队,四人一组且每组至少包含一名异性,在商定好队名后,以组为单位进行报名。

报名方式: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


报名费用:30元/人报名

报名截止时间:4月25日

集合时间:4月30日13:00签到

集合地点:青岛东方影都万达茂1号门外广场

比赛时间:13:00—18:00

比赛规则:参赛队伍需灵活运用地图及任务指令,以徒步或乘坐公交的方式到访指定点标,并完成各点标的任务挑战,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全部挑战并抵达终点。

奖品:完成比赛到达终点的队伍,参赛队员将获得定制的纪念奖牌和当晚万达茂泡泡音乐节的门票。此外完成比赛的参赛者还可参与抽奖,有机会获得由山东黄金提供的价值千元的K金项链、周大生提供的吊坠和金玫瑰花,以及咖啡机、电饭煲、面膜、抱枕、体验券等众多奖品。

除参加比赛有机会赢大奖外,为穿越赛助威也有好礼相送!4月28日-5月1日10:00-22:00期间,至万达茂1号门入口处可免费领取助威卡一张,根据助威卡指示至3个点位完成合影任务即可获得刮刮卡一张,100%有奖,有机会获得K金项链、运动礼包等惊喜豪礼!一起来为2018青岛西海岸城市穿越赛加油助威吧!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