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甘做青岛活雷锋 社会公益团队敬老院里送上温情(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 2018-04-14 06:05:32

 

青岛市采购业协会社会公益服务中心献爱心

青岛新闻网4月13日讯(记者 任俊峰)4月6日至4月13日,青岛市采购业协会社会公益服务中心和郭明义爱心团队青岛分队在青岛市文明市民、青岛市道德模范、2017“感动青岛”候选人和全国最美志愿者艾典永会长的带领下,到青岛市多家敬老院,进行“春暖花开安全行,我为老人送温情”爱心志愿服务周活动。

 

青岛市文明市民、青岛市道德模范、2017“感动青岛”候选人和全国最美志愿者艾典永会长(左二)

爱心活动周期间,青岛市采购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大连瑞庆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瑞杰总工程师,为敬老院免费提供了一部残疾人无障碍改装商务车,以供敬老院里的老人们出行观光使用。同时,为了保障老人们出行安全,青岛市采购业协会的爱心会员企业大连瑞庆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还专门配备了由孟庆彪、卢炀、刘鹏等特殊车辆安装工程师带领的专业安全保障团队,护送敬老院里的老人们安全出行。

 

志愿活动周期间,爱心志愿者们不辞辛苦地为敬老院进行爱心维修轮椅,并为乐万家敬老院里的残疾人量身定做一套爱心轮椅。近一周以来,爱心志愿服务团队先后来到青岛市北慈爱老年公寓、青岛馨安康老年公寓、青岛乐万家敬老院和青岛福寿乐敬老院等数家敬老院进行爱心志愿服务活动。爱心志愿服务队所到之处,赢得了老人们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