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西海岸城市穿越赛火爆报名中 钻戒金饰手表奖品丰厚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黄晓 | 责任编辑: 2018-04-17 21:15:36

青岛新闻网4月18日讯(记者 黄晓)有趣好玩、受年轻人喜爱的城市穿越赛4月30日再次登陆青岛。今年,城市穿越赛首次在西海岸开跑,将点标选在备受瞩目的西海岸新地标——青岛东方影都,让参赛者在完成任务的同时,也能一睹这座青春活力的影视新城风采。>>>点击查看报名专题

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报名

本次活动由青岛东方影都主办,青岛新闻网承办,万达乐园、六福珠宝、世纪缘珠宝、山东黄金、周大生、三户制造局等多个品牌协办,为参赛者准备了含金量超高的奖品!仅30元/人的报名费,你将获得:

“全能”装备大礼包1套 竞赛就要像模像样,我们将为参赛者准备队旗、队服、号码牌、双肩抽绳包、医疗包、水和万达茂代金券。

泡泡音乐节门票1张 4月30日穿越赛当晚,万达茂还将举办泡泡音乐节,所有完成比赛的参赛者均将获赠本场音乐节门票。专业DJ、实力乐队、酷炫的舞台效果、有趣好玩的泡泡大战,带你沉浸在摇滚、民谣的音乐海洋。

泡泡音乐节舞台效果图

户外运动1次 莫负好时光,在春暖花开的季节,走出钢筋水泥的牢笼,吹吹海风、晒晒太阳,呼吸新鲜空气。不做御宅族、低头族,拒绝吃吃喝喝、甩掉脂肪,与亲友一起来场乐趣丛生的户外运动吧!

青岛东方影都实景

大型交友现场门票1张 千名城市玩咖大派对,青岛最时尚、最会玩、最有趣的城市达人们都在这里,“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结交志同道合、寻找灵魂伴侣的绝佳机会不可错过!

2017青岛城市穿越赛照片

抽奖机会1次 完成比赛的参赛者除了会获得定制的纪念奖牌,还可以参与抽奖,多家协办单位为参赛者准备了丰厚的奖品:有六福珠宝提供的价值三千多元的手表,有世纪缘珠宝提供的钻戒,有山东黄金提供的K金项链,有周大生提供的吊坠、金玫瑰花,以及三户制造局提供的精美礼品,还有面膜、抱枕、体验券、代金券等众多奖品等你抽取。

名额有限!团队报名更优惠

目前,报名正火爆进行中,仅1000个名额速速抢占!企业、学校等团队报名更优惠,如需咨询报名组队等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穿越赛小助手进行问询。

 

注意事项:参赛者需自行组队,四人一组且每组至少包含一名异性,在商定好队名后,以组为单位进行报名。

集合时间:4月30日13:00签到

集合地点:青岛东方影都万达茂1号门外广场

比赛时间:13:00—18:00

比赛规则:参赛队伍需灵活运用地图及任务指令,以徒步或乘坐公交的方式到访指定点标,并完成各点标的任务挑战,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全部挑战并抵达终点。

除参加比赛有机会赢大奖外,为穿越赛助威也有好礼相送!4月28日-5月1日10:00-22:00期间,至万达茂1号门入口处可免费领取助威卡一张,根据助威卡指示至3个点位完成合影任务即可获得刮刮卡一张,100%有奖,有机会获得K金项链、运动礼包等惊喜好礼!一起来为2018青岛西海岸城市穿越赛加油助威吧!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