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居民家中养10只泰迪并声称都是残疾狗 目前民警已介入

来源:蛤蜊帮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04-22 16:32:54

市北区振兴路55号的居民反映,一个邻居家养了很多狗,他们的生活受到了严重的影响。

记者刚来到振兴路55号楼下,大伙就全围了上来,对于楼上这家邻居,大伙都有很多话要说。

这户居民住在402,一下子养了近十条狗,这可把大伙闪得不轻,站在楼下就能听到狗叫声,这在家里养这么多狗,到底是为了啥呢?

在居民的带领下,记者来到402户门口,大伙说,402户分为两个房间,这家人把北面的房子专门用于养狗,刚一走近,此起彼伏的狗叫声就冲进了耳朵。那么这户人家就没意识到,自己养的狗已经影响到邻居的正常生活了吗?

记者在门口不断地敲门,里面始终无人应答。社区居委会那边能不能帮着协调一下?

记者和几名居民一起,又来到了台东六路社区居委会。居委会工作人员说,他们大概去了能有五六次,但都没有起到效果。

青岛市养犬管理条例第五条规定,居民养犬的,每户限养一只,第二十条同时规定,违反本条例规定,犬吠影响他人正常生活的,由公安机关依照治安管理处罚的有关规定予以处罚。

记者拔打了110报警电话,就在等待民警赶来的时候,402户居民也回来了。

402户居民说,自己家养的都是是残疾狗,都舍不得扔。随后又拿出了一条腿部有残疾的小泰迪后,立马关死了门,之后拒绝再次打开。在居民和居委会工作人员的劝说下,男子终于再次打开了门。

一开门,大伙都吓了一跳,一间七八平米的屋子里,放了四五个笼子,近十条小泰迪挤在一起,您这是要把房子变成饲养基地啊,就在这时,民警也赶到了现场。

随后男子被带到了台东派出所,民警表示,会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