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私家车车胎漏气趴窝车主无助 热心的哥冒雨相助

2018-04-23 06:49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私家车轮胎漏气趴窝,准备送孩子上课的车主站在雨里十分无助,幸亏遇到了热心的哥,的哥冒雨用车载工具帮其轮胎充气。22日,私家车车主专门给出租公司打来感谢电话。

22日上午9时,市民刘先生驾车送儿子去上课的路上,途经错埠岭二路与辽源路时,突然感觉车子开起来轻飘飘的,方向盘也越来越沉,车速更是不受控制的往下降。当时正下着雨,湿滑的路面致使刘先生并不敢贸然狠踩油门提速,他慢慢将车子停靠在路边,撑着伞下车查找原因。原来左前轮轮胎不知什么时候瘪了下去。这可愁坏了刘先生,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车上也没有备用轮胎和工具,正赶上下雨,找人帮忙都不好找。看着等在车上的儿子,刘先生站在雨里倍感无助。正在这时,一辆车号是鲁UT7532的出租车停在了刘先生面前,驾驶员探出窗询问了下情况后,从车上下来查看了轮胎后,便从车上拿出了车载打气泵和工具。刘先生感动不已,在一旁帮的哥师傅撑伞。忙活了十多分钟,轮胎暂时鼓起来了,刘先生拿出现金表示感谢,的哥师傅摆摆手上了车,并告诉刘先生最近的修车店,让他赶快去修车。

当刘先生修完车后第一时间通过出租车号联系到这位师傅所在的中青出租公司表示感谢。经查找联系,帮助刘先生的司机师傅叫张伟,张师傅说每天在路上跑难免会遇到难处,他特别能理解下雨天没人帮忙的心情,伸手帮一把是应当的。(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赵波 通讯员 韩恬恬)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