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头条新闻 > 正文

青岛宜家为超大体量商场 规模国内第二 仅次于上海

2018-05-14 21:42 作者:任俊峰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14日讯(记者 任俊峰)今天上午,青岛市规划局发布了青岛宜家家居商场建设工程规划公示,标志着宜家落户青岛终于有了实质性的进展。

规划内容显示,宜家家居青岛商场项目用地面积51111.4㎡,总建筑面积96680㎡。其中地上建筑面积84330㎡,地下建筑面积12350㎡。

“青岛宜家商场属于超大体量商场,在宜家中国所有项目中,其规模仅次于上海宝山商场,排名第二。”宜家中国公关经理杨帆告诉青岛新闻网记者。她表示,一般来说,宜家商场的规模在4-6万平之间,也有少部分为3万平左右,而青岛宜家的规模在国内属于领先地位。“宜家所有的商品和服务项目都会出现在青岛宜家商场,我们会将最全、最优质的商品和一流的服务体验带给青岛市民。”杨帆说。

杨帆透露,青岛宜家的具体开工建设时间还没确定,但是肯定会在2018年动工,而计划开业时间是2019年年底或2020年年初。

截止到5月14日,宜家在中国共有25家商场和两家提订货中心。其中,济南宜家于2017年8月开业,其营业面积只有5.8万平,青岛宜家的规模远超济南。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