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的哥的姐全换新装 出租车将检查安装GPS定位系统

2018-05-15 16:32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15日,青岛出租汽车有限公司的驾驶员开始领新工装,继出租车全部更换座套和脚垫后,青岛的哥的姐将全换新装,预计一周内完成,此外,青岛所有出租车将检查安装GPS定位系统。

日前,由青岛市出租企业协会统一招标采购制作的驾驶员工装已经到位。本次发放的工装主要是夏季夹克套装和衬衣,秋季套装将在九月后发放。新的工装在样式上与之前的工装一样,只是面料上稍有变化,更柔软和透气。公司在领回后将按照计划陆续发放到每一名驾驶员手中,预计一周内完成。

此次出租车统一配发工装和前期配发的车座套、脚垫以及车外观的整改工作都是青岛市出租客运行业开展的运营服务环境提升专项整治活动的重要工作内容,目的在于提升出租汽车软硬件服务水平、提高乘客乘坐的舒适环境、展示青岛出租客运良好形象,服务建设美丽青岛。青岛市出租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前期开展了车容车貌整治行动,对车辆标志标识不清、车体破损、油漆脱落、乱贴乱画的出租车进行了全面修复和清理。组织所属车辆到质量中心对GPS终端进行全面查验检查,对未安装或工作不正常的进行安装和修复,确保正常工作。

除了要求全部车辆安装GPS定位系统,青岛市运管局还要求各出租公司开展自查自纠和驾驶员教育培训,强化从业人员安全驾驶、规范经营、文明服务、礼仪规范等方面的水平和能力。在车辆全面“体检”的基础上,重要站点和沿海一线的路检路查,做到车有问题不上路,人有问题不出车。公司将持续加强车辆的车容车貌管理,规范营运服务,擦亮出租行业文明服务窗口,提升出租车服务品质,为“美丽青岛行动”做出贡献。(记者 赵波 通讯员 孙丽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