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出租车司机请注意 青岛火车北站西广场有了专用下客区

2018-05-09 14:13 作者:任俊峰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火车北站西广场有了专门的下客区

青岛新闻网5月9日讯(记者 任俊峰 通讯员 刘波 王伟伟)自5月8日起,火车北站西广场启用了出租车专用下客区。今天上午,记者跟随李沧交警,实地体验了出租车调流后带来畅通便捷。

李沧交警火车北站中队指导员孙洁介绍说,出租车调流后,车辆从太原路高架下桥行驶到新荣路与安泽路路口处时,所有出租车向右前方驶入出租车专用通道,专用通道分为出租车下客区和出租车蓄车区,送客后的出租车可掉头沿新荣路返回出租车蓄车区继续接客,不再接客的空车可拐至静乐路前往城阳方向,也可以在静乐路红绿灯处掉头沿新荣路上太原路高架到城阳或市区。沿静乐路驶入北站的出租车只能在新荣路路口右转弯驶入专用通道。

交警提醒广大出租车驾驶员,在西广场按照标牌指示方向行驶,目前出租车禁止由南向北驶入西广场站前路,对于违反禁令标志指示进入火车北站西广场站前路的出租车将给予罚200元,记3分的处罚。

出租车驾驶员吴先生表示,出租车调流后,来西广场送客和接客都更加规范了,大大提高了通行效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