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残阵黄海艰难逆转延边 取得本赛季首场客场胜利

2018-05-16 21:35 作者:陈志伟 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16日讯(记者 陈志伟 刘文超)今天15点30分,青岛黄海足球队做客延吉市人民体育场挑战中超降班马延边富德足球队。最终,缺兵少将的青岛黄海队依靠坚韧的意志和不懈的努力,在客场3-2艰难的战胜了延边富德足球队,同时也取得了本赛季的首场客场胜利。

比赛开始后,对阵双方就地展开对攻。随后,比赛地的一场较大规模的雷阵雨也让场面更加胶着。第16分钟,青岛黄海队进攻,17号刘龙右路起球被对方化解。

第23分钟,青岛黄海队利用一次反击机会首开纪录,前场右路进攻中青岛黄海队起球到中路,10号贝尔杜挑传,21号桑达扎倚住对方防守队员后一脚推射破门得分,青岛黄海队1-0在客场取得领先。

第34分钟,青岛黄海队前场进攻,贝尔杜拿球后一脚打门高出了横梁。第39分钟,对方外援头球将比分扳平,场上1-1。随后青岛黄海队也获得机会,被对方门将化解险情。第45分钟,对手利用角球机会将比分反超,1-2,青岛黄海队半场落后。

下半场易边再战。青岛黄海队利用娴熟的脚下传切配合不断的给对手试压。第47分钟,青岛黄海队获得右路角球机会,贝尔杜角球开出被对方解围出去。

青岛黄海队获得角球机会,17号刘龙开出的角球找到了埋伏在禁区内的7号高翔,后者挣脱对方防守,头球攻门对方门将只能望球兴叹,青岛黄海队很快将场上的比分劣势追回,场上比分被扳为2-2平。

第64分钟,青岛黄海队第一次换人,U23球员15号张振上场换下在后防线上有着不俗表现的19号石哲。而就在第71分钟,青岛黄海队通过不懈的努力找到了对手的破绽将场上比分再次改写。本场比赛出任前腰的刘龙在左路长途奔袭后,带球横切中路至禁区弧顶处,一脚怒射,皮球直奔球门右下死角,由于球速太快,对方门将鞭长莫及,场上比分3-2,青岛黄海队在客场艰难的反超对手。

第74分钟,青岛黄海队第二次换人,U23球员18号王旭东上场换下25号余扬。第87分钟,21号桑达扎晃过多名防守队员后起脚低射,被对方门将用腿挡出,遗憾的错过了继续扩大比分的机会。

第94分钟,青岛黄海队用完最后一个换人名额,U23球员26号林坚维上场换下在场上已经拼尽全力的37号姚江山。

就在比赛补时5分钟就要结束的时候,主裁判判给对方一粒点球。对方外援扎伊尔站在点球点前,他主罚的皮球向着球门左侧奔去,而近几轮有着不俗表现的青岛黄海队门将赵石顶住了压力将这粒点球稳稳得摁在身下。

就在青岛黄海队的场上球员和替补席上为了这粒神奇的点球扑救而欢呼雀跃的时候,主裁判也吹响了整场比赛的终场哨音。

“这是一场完美的比赛也是一场非常成功的比赛更是一场值得记住的比赛”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青岛黄海队主帅乔迪在评论本场比赛时说,“近期,我们的球队正遭受着伤病的影响,而且就在比赛之前我们又收到了足协对我们球员停赛的处罚。但是正是因为遭受到了这一系列的困难和打击,我们在客场通过所有人的众志成城和团结一致,拼下了这场胜利。抛开这场比赛的比分和过程不谈,我为我的球员感到骄傲和自豪,他们配得上这场比赛的胜利。对手的实力很强,发挥也很出色。”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