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红牌搅局桑达扎破门 10人黄海负杭州本赛季魔鬼主场首次沦陷

2018-05-10 19:47 作者:刘文超 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9日讯 (记者 陈志伟 刘文超)连续两轮未能拿下3分,青岛黄海错失与冲超第一集团缩小差距的机会,此役回到主场迎战杭州绿城,黄海志在有着“魔鬼主场”之称的国信体育场全取三分。然而一张红牌却改变了比赛的走势,黄海在下半场起势的情况下再次被杭州队攻入两球,最终1-4不敌杭州绿城,连续三轮未尝胜绩。

上一轮,绿城在2-0领先的大好局面下,被武汉卓尔在最后时刻连追2球,将比分扳成了2-2。而青岛黄海则是客场与全华班的新疆队苦战90分钟后,尴尬地收获了一场平局。遭遇3连平的浙江绿城,本周末要前往青岛,挑战中甲最恐怖的主场黄海。前9轮过后,青岛黄海收获了4胜4平1负的成绩单,积16分排在第3名;而浙江绿城则4胜3平2负,积15分。9轮战罢,黄海打进17球,失10球;而绿城则打进18球,失12球。攻防能力对比,两队难分伯仲。本赛季至今,青岛黄海的主场战绩为4胜2平,是中甲赛场赫赫有名的“魔鬼主场”。为了继续保持在冲超第一集团,青岛黄海面临着非胜不可的压力。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第5分钟,青岛黄海率先发难,在前场取得一次有效的攻势,从上港租借到黄海的U23小将郑致云左路与队友二打二配合,随后斜传门前,杨宇头球抢点稍稍偏出。第9分钟,黄海前场打出配合,后场长传球给到左路,王飞左路插上,一个斜传给到郑致云,郑致云调整后给到后点,邹德海出击扑了一下,球来到贝尔杜脚下,贝尔杜打门被挡出,外围再打门被邹德海没收。第11分钟,黄海队右路杨宇一记小角度射门,滑门而出。第12分钟,青岛中路进攻,贝尔杜长驱直入,跑动中连续过了两名防守队员,起脚打门稍稍高出。第16分钟,绿城右路进攻,被郑致云破坏出边线。边线球给出来,迪诺胸部停球后,被黄海队大脚解围出来。

第18分钟,绿城长传球打反击,边裁举起,起球瞬间插上的迪诺越位了。1分钟后,绿城获得了右路角球机会,加西亚主罚角球开出到门前,中路头球一顶,迪诺再回传门前,后点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20分钟,绿城率先打破场上僵局,绿城队长传球给到禁区,陈柏良拿球后假动作晃倒了孙国梁,随后面对门将赵石冷静打门得手,绿城客场1-0领先黄海。第23分钟,黄海左路起球被破坏出底线,左路角球开出来,孙国梁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27分钟,杭州绿城队球员董宇拼抢中撕坏了黄海队球员的衣服,吃到了黄牌。

第28分钟,迪诺单刀后杀入禁区,前场1打4的局面,面对防守队员横向盘带,杨宇背后有个绊人动作,迪诺顺势倒地。主裁判第一时间没有给点球,在底线裁判提示下吹了点球,迪诺亲自操刀主罚打中路得手!绿城客场2-0领先黄海。这也是迪诺本赛季的第9粒进球。第32分钟,青岛黄海扳回一球,贝尔杜禁区右路得球后,面对两名防守队员一个转身后挑传到门前,埋伏在后点的桑达扎轻松破门,黄海1-2暂时落后。

第38分钟,黄海队前场进攻,大力射门打在了绿城队球员岳鑫的身上。第45分钟,黄海队打反击,王飞左路快速插上,陈晓战术犯规吃到黄牌。王栋任意球给到门前,第一点被绿城解围出底线,随后黄海左右两端连续角球制造威胁。半场比赛结束之前,双方火药味十足,主裁判给了王飞和迪诺一人一张黄牌。随后双方球员发生了冲突,加西亚手指杨宇,杨宇随即倒地,裁判又向杨宇和加西亚一人一张黄牌。上半场比赛绿城客场2-1暂时领先黄海。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黄海队还是占据了场上的主动。第48分钟,黄海队杨云在进攻中犯规吃到了一张黄牌。第51分钟,巴力右路突破,程进犯规破坏吃到黄牌。这也是本场比赛第7张黄牌。黄海右路定位球机会,第一点被顶出,外围王飞打门被邹德海没收。第56分钟,绿城队长陈柏良拿球中被王栋放倒,王栋也吃到一张黄牌。第58分钟,绿城长传球,迪诺形成单刀,孙国梁在禁区外将迪诺放倒,被红牌罚下了。绿城中路定位球机会,加西亚主罚直接攻门,皮球划过弧线擦着立柱内侧直入死角,绿城3-1领先黄海。

随后比赛火药味越来越浓,第62分钟,绿城队钟浩然绊倒王栋也吃到了黄牌。第68分钟,陈柏良左路下底传到后点,迪诺倒三角回传,加西亚跟上打门球进,绿城4-1领先黄海。黄海门将赵石也吃到黄牌。第69分钟,绿城队董宇吃到第二张黄牌,累计两张黄牌下场。第78分钟,王冠伊上场换下了陈柏良。第85分钟,绿城门将邹德海因为拖延时间吃到一张黄牌。第88分钟,绿城长传获得反击机会,姚江山放倒加西亚吃到黄牌。这也是全场比赛的第13张黄牌。全场补时3分。经过3分钟补时,最后时刻,黄海右路起球,门前贝尔杜的头球击中横梁。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在一场十分激烈的比赛中,绿城客场4-1战胜黄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