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游青岛】宝山寻宝:蓝莓小镇让你重返青葱少年时光

2018-05-17 21:54 作者:王爽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卷首语:红瓦绿树,碧海蓝天。全域旅游背景下的青岛,处处是美景,片片好风光。近日,2018青岛旅游媒体采风团再次出发,带你走遍岛城的每一个角落,跟着媒体大咖们,你能看到最火的网红博物馆,体验古老的民俗文化,吃最原生态的农家宴,采摘最新鲜的蔬果,玩最刺激的游戏项目……


小风车吱悠悠地转,蓝莓甘甜略带酸。在西海岸新区的宝山镇,去蓝莓采摘农场里,体验酸酸甜甜的恋爱感觉,众多的寻宝互动活动,带我们重新回归少年。

乡约四季、宝山寻宝,浓情的五月,宝山镇迎来了采摘蓝莓的大好时节。5月10日至7月15日,2018青岛西海岸宝山蓝莓节暨蓝莓电商节正式启动,现在就能到2.5万亩的蓝莓园里撒欢吧。

蓝莓小镇,田园宝山。徜徉在绿色的枝叶间,听到“蓝小妞”的深情呼唤。摘取几只尝一尝,入口是酸甜滋润的味蕾体验。

雷霆雨露,俱是大自然的恩赐。何况还有无数的汗水和栽培的智慧。在凤宝山四季采摘园里,蒙着白霜的蓝莓刚刚上市,晶莹的蓝宝石里散发着阳光的清香。

在远处,还有玉米与秋千搭配的田家风光,沉甸甸的绿色麦穗,以及旷野上的和煦春风。在宝山镇,品尝的不止是蓝莓的美味,更是农家的滋味。仿佛回到小时候,四处依旧是淳朴的乡气,闻触全部是自然的讯息。(摄影 纪春章)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