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蓝莓进入最佳成熟期 请收下采摘公交攻略

来源:青报网 作者:周建亮 通讯员 袁灵秀 2017-07-08 07:09:55 字号:A- A+

    眼下岛城的蓝莓开始陆续成熟,为了方便市民前往各大蓝莓园品尝最新鲜的蓝莓,本周末,交运温馨巴士223路、610路、612路、619路、638路等多条途经蓝莓园的线路将增发班次,方便市民前去采摘蓝莓、品当地农家宴。

    据悉,近期是青岛蓝莓自然成熟的最佳时节,考虑到出行的市民、游客较多,周末期间,交运温馨巴士223路、610路、612路、619路、638路等多条途经蓝莓园的线路将加大发车密度。其中,223路、610路将在周末每天增发5个班次,高峰期发车间隔缩短至2-5分钟;638路、612路、619路也将根据客流增发班次,减少市民等车时间。

    据介绍,岛城的蓝莓生态园主要分布在崂山区,分别位于辽阳东路刘家下庄和崂山区北宅街道毕家社区南山,市民乘坐223路、610路、612路、638路到刘家下庄车站下车可直达刘家下庄崂山蓝莓生态园;乘坐619路到毕家村站下车,向东前行约100米到丁字路口右转,根据蓝莓生态园指示牌,步行至崂山区毕家社区蓝莓园。

    此外,不少蓝莓采摘园还分布在西海岸,温馨巴士青西快线可零距离对接宝山镇、藏马山、张家楼等蓝莓采摘园,乘坐青西快线到达西海岸汽车总站转乘503、513、523、502在张家楼站下车,可抵达张家楼蓝莓采摘园;想去宝山镇采摘园可乘坐青西快线到达西海岸汽车总站,转乘508路到宝山换乘站下车;乘坐青西快线在西海岸汽车总站转乘510到藏马山旅游度假区下车可抵达藏马山蓝莓采摘园。  (记者 周建亮 通讯员 袁灵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