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好民警 困难户摔断腿 他们一天筹8400元医药费(图)

2018-05-21 06:43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日前,城阳区40岁的张女士下炕不慎将腿摔断,由于张女士是城阳交警上马中队的扶贫对象,中队民警仅用一天时间就为其筹款8400元,帮助张女士凑够了医药费。

5月19日,城阳区上马街道40岁的张女士在下炕的时候不慎将腿摔断,由于张女士和丈夫孙邵忠是贫困户,多年来一直接受交警大队上马中队的帮助,孙邵忠只能第一时间向民警求援。得知张女士急需住院押金后,上马中队民警、辅警及民警亲友们仅用一天的时间筹款8400元。5月20日上午,城阳交警大队上马中队指导员姜彦华代表上马中队,来到城阳人民医院,将8400元善款交到了扶贫户孙绍忠的手中,孙绍忠接过善款后,对民警及民警亲友们无私的帮助,再三表示感谢。

记者了解到,上马中队连续9年重点扶贫孙邵忠和张女士,前后20余次送张女士到医院看病。多年来,城阳交警大队上马中队领导换了两任,民警也轮岗了好几次,可是这份牵挂从来没有变。2017年8月4日,前任中队长周伟和新任队长李传义专程来到上马街道向阳社区扶贫对象孙绍忠家中,送去了慰问金,花生油和大米等物品。并郑重地进行了扶贫交接仪式。将长期扶贫工作交接给新任中队长李传义。为此,上马中队领导针对孙绍忠家的特殊情况,专门开会进行了研究讨论,制订了长期帮扶计划,是病人如亲人,将爱心帮助,扶贫救困进行到底。(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刘震 通讯员 刘维印 胡永绪)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