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小头条 > 正文

古巴一架载有114人的波音客机坠毁 百余人遇难

2018-05-19 07:10 来源:央视
分享到:

据路透社消息,当时机上有105名乘客和九名机组人员共计114人。目前能被证实的只有三名女性幸存,但也生命垂危。古巴媒体报道称,这起空难造成上百人遇难。

据古巴多家媒体报道,当地时间5月18号,古巴一架飞往古巴东部城市holguin的波音737客机在哈瓦那起飞不久后坠落。目前尚无伤亡消息,有目击者称在飞机坠毁时出现巨大火球。据古巴国家电视台消息报道,机上共有104人。据古巴媒体Cubadebate报道,古巴领导人迪亚斯-卡内尔已经前往坠机现场。

据古巴外交部答复我驻古巴使馆:根据古方初步核实登机人员名单,今天在哈瓦那何塞·马蒂机场坠毁的民航客机上截止到目前未发现有中国公民。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