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头条新闻 > 正文

市政协通知:为服务保障上合组织青岛峰会贡献智慧力量

2018-05-21 09:47 作者:薛华飞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本报讯 为鼓励支持和引导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政协机关干部在服务保障上合组织青岛峰会中更好体现政协责任和担当,市政协近日在政协系统发出通知。

通知指出,初夏六月,举世瞩目的上合组织峰会将在青岛举行。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是人民政协的工作主线。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政协机关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全力参与到上合组织青岛峰会的服务保障工作中去,为办好峰会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通知要求,要当好峰会的宣传者,积极做好“办好上合峰会、建设美丽青岛”宣传推介工作,充分发挥政协优势,让世界更多了解青岛、认识青岛,充分展现青岛“敞开胸襟、拥抱世界”的魅力与热情。要当好文明的建设者,积极参与“文明青岛、美丽青岛”建设行动,以善行善举和优质、高效、文明、周到服务,为青岛“融入国际圈”增光添彩,助推青岛更加富有活力、更加时尚美丽、更加独具魅力。要当好立业的建功者,积极践行“专注发展、专心为民、专力履职”工作理念,把服务保障上合组织青岛峰会与深入开展“双岗双责双作为”活动紧密结合,为上合组织青岛峰会的成功举办作出积极贡献。

通知最后指出,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在做好服务保障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工作的基础上,按照市委部署,助力推进峰会成果在青岛的落地和后峰会时期的发展,为青岛抢抓机遇、率先走在前列献计出力。(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记者 薛华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