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市35万小微企业可申领创业担保贷款 最高300万元

2018-05-21 14:06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日前,青岛市就业服务中心发布新一批小微企业名录,全市35万小微企业可申领创业担保贷款,最高300万元。

根据《关于落实小微企业名录推送制度有关问题的通知》(青人社办字〔2016〕187号)、《关于助推新旧动能转换进一步明确就业创业政策有关问题的通知》(青人社规〔2018〕8号)文件要求,日前,青岛市就业服务中心发布新一批小微企业名录,青岛市共有35万企业属于小微企业,可享受小微企业融资扶持政策。

据了解,小微企业创业担保贷款办理方式灵活,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可以向各银行机构申请小微企业贷款,也可以向政策性创业贷款担保机构合作银行申请贷款。对采用非政策性担保机构提供担保的小微企业,按照应贴息贷款额度1.5%的比例给予小微企业担保费补助。小微企业创业担保贷款采取预审备案制,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可以向工商注册所在区(市)公共就业服务机构提出贷款申请,其中,注册地在市南区、市北区、李沧区的到市就业服务中心申请。(记者 赵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