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注意! 浮山湾区域亮灯时间略有调整 设备正在调试中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朱颖 | 责任编辑: 2018-05-21 17:18:27

青岛新闻网5月21日讯(记者 朱颖)青岛新闻网记者今天下午从市城管执法局获悉,目前,浮山湾区域亮灯时间暂定为每晚19:00至21:00,但因设施正在调试中,根据系统调试、场景编辑测试需要,亮灯时间会略有调整,亮灯的范围、内容和场景并不固定,待调试到位具备正式运行条件后,市城管执法局将及时公布运行方案。

根据“美丽青岛三年行动”部署安排,我市正在开展夜景亮化提升工作,浮山湾等区域的亮化效果受到了广大市民和游客的关注。除浮山湾区域,广大市民和游客还可以到栈桥、汇泉广场、石老人海水浴场、唐岛湾等区域观赏城市夜景,请大家合理安排出行计划,近期尽量避开五四广场等游人大量聚集区域,以免给出行带来不便。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