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还有一个月才入夏 下周市区最高气温25℃(图)

2018-05-28 06:51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周末两天,岛城风和日丽,让人感觉很惬意,不少人选择户外郊游、踏青。27日当天最低气温市区15.7℃,白天的最高气温市区19.9℃。据气象台信息,下周市区最高气温一般不会超25℃,但是受高压冷涡影响,28日和29日的傍晚前后局部有阵雨。

blob.png

5月是青岛最舒适的时期之一,根据常年情况,5月青岛全市平均气温18℃,湿度也不是很大,因此让人感觉非常舒服。就气象学意义上的入夏来讲,青岛真正进入夏天还要一个月的时间,因此这段时间大家可以经常出去户外踏踏青。

据最新的天气预报,未来三天以多云间晴天气为主,下周的最高气温一般不会超过25℃,不过受高压冷涡影响,28日傍晚前后、29日傍晚前后局部有阵雨,南北风交替,风力4级左右。

28日最低气温全市15~17℃,28日白天最高气温市区和沿海地区21~22℃,内陆地区最高25~31℃。29日最低气温全市15~18℃,29日白天最高气温市区和沿海地区24~25℃,内陆地区最高28~30℃。30日最低气温全市13~16℃,30日白天最高气温市区和沿海地区23℃,内陆地区最高26~31℃。(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台雪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