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李沧东川路小学完成主体验收 明年9月投入使用(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朱颖 | 责任编辑: 2018-05-28 21:35:22

青岛新闻网5月28日讯(记者 朱颖)青岛新闻网记者今天下午从市城乡建设委获悉,日前,位于东川路以西、龙水路以南的李沧区东川路小学(48班)项目顺利完成主体验收,学校预计2019年9月份投入使用,投入使用后能够充分改善周边教育设施,能够有效缓解李村东部商圈适龄儿童的入学需求。

东川路小学(48班)项目包括1#、2#、3#教学楼、综合教学楼、科技艺术综合楼、多功能厅、风雨操场食堂、地下车库及附属建筑,并配套建设室外管网、室外活动场地、景观绿化等。

该项目为李沧区财政投资建设的48班制小学,规划总用地面积为41357.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26584.22平方米,总投资额为16558.9万元,是李沧区2017年重点民生项目,项目建成后可为2160名儿童提供小学教育。

学校建设完全突破了过去中小学学校的设计思维,除了配备高于标准的功能处室外,还增加了陶艺馆、科技馆、乐器坊、手工制作展馆等特色场馆,孩子们将在现代化的校园里度过多彩童年。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