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开22家放心农产品社区直销店 比市价低一至四成

2018-05-29 15:15 来源:爱青岛
分享到:

5月29日,青岛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副主任任伟中做客行风在线。

据了解,市供销社在各区市共开设20多家平价超市,质量有保证,价格还低于市场价10%-40%,不少市民询问这些店铺的具体地址、联系方式。

任伟中副主任介绍,目前,供销社放心农产品社区直销店共有22家,其中市北区有7家、西海岸新区14家、李沧区有一家,今年还将争取在市南区开设。

据悉,供销社所销售的产品由农产品生产基地与农民合作社对接,直接从农产品产地发货,没有中间商,从而降低利润向社区居民直供质优价廉的农产品。居民可从直销店购买蔬菜、水果、粮油等生活必须品,所销售的农产品全部符合国家质量标准,而且价格要低于市场价格10%-40%。

任伟中介绍,除了价格优惠外,供销社还有独家法宝,就是——“中央厨房”。这可以给机关、企业、学校提供半加工农产品,比如切块的、切丝的、切条的等,大大减少产品腐坏的概率,既能保证质量又能降低损耗浪费。

供销社放心农产品社区直销店部分店铺地址有:

市北区:

青岛市市北区金坛路30号

青岛市市北区伊春路74号

青岛市市北区山东路182-9

青岛市市北区登州路54号

青岛市市北区无棣一路20号

青岛市市北区保张路377号附近

鞍山路辅路126号附近

李沧区:

青岛市李沧区汾阳路

西海岸新区:

青岛市黄岛区文化路71

青岛市黄岛区双珠路与烟台路交叉口南150米

青岛市黄岛区滨海大道2779号

青岛市黄岛区灵山湾路267-9号附近

青岛市黄岛区东风路134-2号

青岛市黄岛区珠海街道办事处铁镢山路92号

直销店地址、联系方式将在青岛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官方网站上放出,市民可以关注查询。(记者 冷彤彤)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