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人的福利 6.5-6.11省内16地市千家A级景区免费玩

2018-05-29 22:48 作者:王爽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29日讯(记者 王爽)记者从青岛市旅发委获悉,为提高市民的幸福感,给青岛市民旅游出行提供更多便利和实惠,充分体验新时代、新旅游带来的美好生活,定于6月5日-11日,开展“休闲惠民最美初夏——青岛人游齐鲁”活动。

本次活动由山东省旅游协会大力支持,青岛市旅游协会积极倡导。活动期间,山东省内16地市(青岛除外)的上千家A级以上景区,对持青岛居民身份证、暂住证(居住证)、学生证的市民实施免大门票优惠措施。

详情戳:《关于邀请市民参与“休闲惠民 最美初夏—青岛人游齐鲁”活动的告示》,附件内有景区优惠名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