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头条新闻 > 正文

东方瑞士、啤酒之城、新晋网红…青岛“城”名史了解下

2018-06-07 16:26 来源:掌上青岛
分享到:

6月,世界的目光聚焦青岛。“东方瑞士”“世界啤酒之城”“品牌之都”……你对青岛了解多少?我们备好了一份“青岛知识清单”,请查收~

随着《青岛故事》的旋律,

一起走进这座掌上虚拟展馆

手机扫一扫,“码”上逛青岛。

简史馆

秦始皇三登琅琊台、徐福东渡……带你回溯青岛的前世今生,探寻这块神奇的土地上发生的故事。

名人馆

唐国强、倪萍、黄晓明、黄渤、夏雨、宋茜……人杰地灵的青岛竟然诞生过这么多“大腕”。

名牌馆

从五朵金花到百花齐放,青啤、海尔、海信……一大批品牌从这里走向世界,为中国制造打call。

名景馆

青岛不止有“红瓦绿树,碧海蓝天”,高颜值风景照带你去先去青岛网红景点探探路。

青岛之最馆

中国大陆海岸线最高点、全球最大矿石码头、啤酒之城……青岛“成绩单”了解一下?

特产馆

准备好纸巾,一大波青岛小吃、特产来袭,下次来青岛这些伴手礼记得get一下。

联袂青岛市网络文化管理办公室,

青岛晚报掌控全媒体

推出H5——《青岛“城”名史》,

应用时下正流行的H5玩法,

用户只要滑动手机,即可将青岛

历史、景点、美食一网打尽。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