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夏季青岛最美旅行地 看了第一个就忍不住要出发(图)

2018-06-25 06:43 来源:青岛市旅游发展委员会
分享到:

夏至到来,也意味着青岛真正的夏天来了!

作为避暑城市的青岛,现在温度适宜,景区也美成仙境,夏季青岛最美旅行地!这些地方你不能错过~

沿海一线

峰会结束后,五四广场一线成为“网红”景点,沿海100余栋高层建筑外墙流光溢彩,其中50余栋灵动的楼座通过动画的方式播放着唯美的画面,令人连呼“惊艳”。

(鱼眼看人间/摄)

栈桥、汇泉广场、石老人海水浴场、唐岛湾等区域也可以观赏城市夜景~~

@仁甲看见

西海岸珊瑚贝桥

@品光

九水景区

一步一景、一湾一色的自然画廊风光让夏季九水,成为了与家人一起享受天然清凉的绝佳之地,

咨询电话:96616

交通:乘坐11号地铁即可到达

圣瓦伦丁庄园

薰衣草花田绵延天际,荷兰风车傍山而立,带着田园诗画般的惬意与清爽,千亩普罗旺斯薰衣草遇见10万株保加利亚大马士革玫瑰花,这份童话般的浪漫美好,你舍得错过吗?

身临其中,仿佛走入梦幻世界,来了便再也不想挪动半步,沿山势高低起伏的薰衣草花田,是恋人们最爱的地方,他们在此见证美丽爱情的天长地久。

神兽羊驼、鸵鸟、天鹅......和萌趣十足的可爱动物们,约吧。

咨询电话:4006515130

青岛世博园

青岛世博园这里的自然和美,可以让人化去烦躁疲惫,淡忘了尘世纷扰。

如今草纲园睡莲花期正盛,一朵朵睡莲漂浮在水面上,亭亭玉立。红、白、黄、粉、紫等多种颜色的睡莲在流水的衬托下,显得格外婀娜多姿。

近800种植物让这里成为名符其实的植物王国,还有国内最大的水母世界,国内外海域各种罕见的水母群落都可以在此欣赏到。

最不能错过的就是青岛世博园水舞秀,将声光电火结合,最高水柱88米,是亚洲最大的升降式音乐喷泉之一。通过灯光、激光、音效、喷泉、喷雾、水幕电影等多种技术手段演绎视听盛宴,效果震撼,美轮美奂,极富艺术魅力。赏灯节、啤酒节以及十一黄金周期间水舞秀将会开放,届时可不要错过这一场视觉盛宴哟~

咨询电话:4001890532

交通:389路、390路、640路、641路、L2路终点站为世博园公交停车场,也可乘坐地铁11号线到世博园站

青岛海岛

田横岛、竹岔岛、灵山岛等成为很多人的选择。田横岛有宜人的气候特征、旖旎的海岛风貌、丰富的海产资源,每年夏日前往旅游度假的人都不少。

灵山岛也是消夏避暑的好去处,70%以上的林木覆盖率保证了灵山岛夏日的清凉;竹岔岛由火山喷发形成,至今还保留一座比较完整的火山口。

岛上夏无酷暑、冬无严寒,年均气温12.2 ℃,8月最热25.1 ℃,岛上约一个?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