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日本佳子公主留学后回国 被称日本皇室最美公主

2018-06-16 17:57 作者:桂强 来源:海外网
分享到:

佳子公主

佳子公主结束英国留学生活,返回日本。

海外网6月16日电 被称为日本皇室“最美公主”的佳子公主于15日结束约9个月的英国留学生活,返回日本,日本媒体记者闻讯赶到机场迎接。

综合“中时电子报”、“东森新闻云”等台媒报道,当地时间15日下午2点30分过后,佳子公主抵达东京羽田机场。现场媒体对佳子说“欢迎回国”,佳子微笑点头致意。

佳子说,自己在英国度过了九个月既充实又快乐的留学生活,也跟朋友去了葡萄牙跟西班牙旅行,留下了非常美好的回忆,她会非常珍惜这些美好的经历。回国后,她除了继续学业,也将致力于皇室相关活动。

佳子公主出生于1994年,是日本天皇二皇子秋筱宫文仁亲王和秋筱宫文仁亲王妃纪子的次女,明仁天皇的孙女。由于外型可爱清秀,被网友称为日本皇室“最美公主”。佳子目前在日本国际基督教大学就读,2017年9月,作为交换生赴英国利兹大学留学,学习舞台艺术、舞台经营及心理学。据悉,这次是佳子第一次出国留学。

真子公主(左)与佳子公主(右)。

佳子的姐姐真子公主,在国际基督教大学就读大三时也曾经赴英国爱丁堡大学担任交换学生,之后重回英国,在英国莱斯特大学攻读美术馆和画廊研究硕士学位。2017年9月,真子和大学同学小室圭召开记者会,正式宣布订婚。2018年2月,日本宫内厅宣布真子的婚礼延至2020年举行,外界猜测二人婚事或告吹。(海外网 张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