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发布雷电黄色预警 局部有短时强降水和8-9级雷雨大风

2018-06-25 16:03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青岛市气象台2018年06月25日15时10分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目前我市平度胶州已出现雷电活动,预计今天下午到明天,我市及近海海域将有雷电活动,可能会造成雷电灾害事故。局部地区有短时强降水和8-9级雷雨大风,请注意防范。

青岛发布暴雨蓝色预警:局地平均降水量将超过100毫米 

青岛市气象台2018年06月25日14时10分发布暴雨蓝色预警信号:目前我市平度莱西已出现降雨,预计今天下午到明天,我市将有一次暴雨天气过程,同时伴有雷电,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8~9级。过程累积平均降雨量50~80毫米,局地会超过100毫米。强降雨主要集中在25日傍晚到夜间。请注意防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