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女子花5万整容 鼻子变得“跟猪一样”还丢了工作

2018-06-25 08:21 来源:北青网
分享到:

小赵姑娘反映,一年多以前,她在杭州丽星医疗美容医院做了个鼻综合手术,花了五万一,结果鼻子变成了朝天鼻,到现在这事儿还没解决。

鼻综合手术,鼻子变成了朝天鼻?

免费做了修复,修复又没做好?

小赵姑娘在做鼻综合之前的照片是这样的,当时鼻子似乎是有点大,但看着还正常。

小赵:“就挺普通的一个鼻子(那你想做成什么样?)我想做个高一点,好看一点的(花了多少钱?)花了五万一千块钱,正常人的鼻子,变成跟猪一样的鼻子,就是朝天鼻。”

这是一年多以前,小赵做完鼻综合之后的照片,她认为鼻梁变短了,鼻孔变大了,变成了朝天鼻。两个多月前,杭州丽星医疗美容医院给小赵做了修复。

小赵:“协商之后免费修复的,然后又给我做坏了,现在找他们,他们医院一拖再拖的。”

小赵拉下口罩,露出修复之后的鼻子,她认为修复之后,仍然还是朝天鼻。

小赵要求全额退款,最终,双方表示会先沟通。

杭州丽星医疗美容工作人员:“今天管理人员都不在,我们拒绝采访,不好意思。”

小赵说,她来了好几次,对方都说负责人不在,她当场拨打了一位伊主管的手机,对方没接,记者用自己的手机打过去,对方接了。伊主管说,此前小赵自己提出的解决方案是,到上海一家整形医院做第二次修复。

杭州丽星医疗美容伊主管:“第二次做修复,三个月还不到,那么这个手术就不能马上进行,那边的医生说,让她等一等,等稍微恢复一下再给她做,都是这个姑娘自己提出来,要指定这家医院,指定这个医生。”

小赵:“我现在要全额退款,我不要你们医院做了。”

杭州丽星医疗美容伊主管:“医疗鉴定结果,比如说它鉴定出来,是失败的,我们医院该赔的也好,给退的也好,那我们医院都会赔,都会退的。”

小赵说,一年多以来,因为鼻子弄成这样,被同事嘲笑,她连工作都丢了,现在她一心要退还五万一,自己再找别的医院去修复。

杭州丽星医疗美容伊主管:“冷静一下(小赵:我还不够冷静吗,冷静了都一年多了,马上都要发霉了,你们都没有处理好)我昨天不是跟你说了吗,叫你明天到医院里来,明天我上班的,跟你继续再沟通一下。”

小赵表示,那就先再沟通一下,沟通不好会考虑通过法律途径解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