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小区道路坑洼雨后积水严重 居民怨气大物业很无奈

2018-06-29 06:02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最近青岛雨水频繁,这让即墨区华侨幸福里小区的市民很苦恼,因为一下雨,他们的出行就会受到影响。

这是家住即墨区华侨幸福里小区的居民拍摄的照片,照片中的道路不仅坑洼不平、并且积水严重。

提起眼前的这条路,附近的居民都是一肚子怨气。据了解,华侨幸福里小区是在2014年底交付的,2015年业主们陆续入住,当时小区一侧的道路就是这样,三年过去了,直到现在也没人管。随后,记者找到了华侨幸福里小区物业,工作人员表示对于这件事情他们也很被动。

既然是市政道路,为何迟迟没有修建呢?带着疑问,记者来到了该区域所属的即墨区通济新区管委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条路是在2017年底才列入海尔路南通工程,成为市政道路的。目前筹备工作已经展开,如果一切进展顺利,动工指日可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