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高考生看过来!四所提前批录取高校发布面试要求

2018-06-29 08:10 来源:青岛早报
分享到:

早报讯 昨天,省考试院发布了山东政法学院、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北京电子科技学院、国际关系学院4所高校面试、体检等要求,本科提前批报考这四所高校的学生,要按照要求参加面试、政审等。 

根据安排,部分填报提前批高校的学生,要根据学校专业要求参加面试。山东政法学院监狱学专业录取批次为本科提前批,女生招生比例不超过10%。考生除高考分数需达到山东省招生考试院划定的本科普通批录取控制线外,还需要参加学校组织的政审、面试、体检、体能测试。政审、面试时间为6月30日—7月1日。面试地点为山东政法学院警官学院。 

考生报考中央司法警官学院须进行政审和参加面试、体检、体能测试并合格。考生需在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官网下载打印《中央司法警官学院2018年招生政审表》,并尽快到户口所在地公安派出所进行政审。政审合格的考生方可按要求参加面试、体检和体能测试。面试、体检和体能测试工作由山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负责组织实施,时间为7月1日8:30—17:30。地点为山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报考北京电子科技学院的考生应为中共党员(预备党员)或共青团员。面试范围按照高考成绩由高分至低分,由省考试院按理科男生招生计划1:2的比例、理科女生及文科考生招生计划1:3的比例,提供本科提前批次志愿填报北京电子科技学院且高考成绩达到本科普通批录取控制线的考生名单,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并在省考试院网站公布,同时采取电话方式通知。面试时间为7月1日上午9:00。地点为济南军区第五招待所。 

在2018年高考志愿填报国际关系学院为提前批志愿,高考成绩达到学校面试资格分数线以上 (高于或等于均可),且符合学校本科招生章程所规定报考条件的考生,均须参加面试,面试合格后按网录程序录取。贫困地区专项计划不参加面试。高考成绩公布后,学校将按当地本科录取控制线上提前批志愿考生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排除不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后,按招生计划文科男生、文科女生、理科男生、理科女生各1:2的比例,划定面试资格分数线。面试时间为7月4日8:00-12:00,13:00-16:00,地点为济南市玉函路63-8号华国宾馆。 (记者 王世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