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大动作!青岛出台实施方案 加快金融业对外开放

2018-06-29 08:11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2014年2月,青岛市财富管理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获得国家的正式批复,青岛成为中国唯一一个以财富管理为主题的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金家岭金融区作为财富管理改革试验区的核心区和主阵地,自成立以来发展速度迅猛,集聚效应明显,已基本形成业态相对完善、功能较为齐全的金融生态体系,并稳步向国内领先、辐射周边的区域性财富管理中心的目标迈进,已取得众人瞩目的成绩。

近日,从规划局公示信息获悉,金家岭金融区将再添高端商务配套设施。上实中心作为金家岭金融区的代表性项目之一,将再建造两栋高度为201.8米的超高层双子塔,面积16万平米,打造集超五星级酒店、甲级写字楼、国际会议中心于一体的金融、商务配套设施,进一步丰富金家岭金融区的金融生态体系。

项目由国际顶级建筑设计事务所KPF纽约团队设计,作为崂山区、金家岭金融区的最高建筑,用现代设计手法,融合了中国宝塔元素,打造城市地标。

按照规划,将建设青岛上实钓鱼台酒店、青岛上实美高梅酒店两家超豪华国际五星级酒店,这意味着中国最高规格的外事接待场所与世界顶级的豪华酒店集团将同时入驻上实中心,将进一步丰富青岛市、崂山区、金家岭金融区的国际高端会议接待能力。

上实中心已完成一、二期九栋办公楼及购物中心的开发建设,目前已有包括多家世界500强企业、大企业总部、分行级金融企业等170余家企业入驻。定位于青岛的“陆家嘴、新天地、时报广场”的上实中心,正在逐步彰显其金融的属性,文化的内涵,将以全新的风貌展现“时尚化、国际化、风情化”的新时代特征,为青岛这座城市未来的发展注入梦想与活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