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夏季防走光 青岛一公交车推荐女性专座(图)

2018-06-30 15:27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日前,青岛交运温馨巴士结合夏季女乘客着装特点,在626路公交车上推出“防走光推荐座位”,满足女乘客的乘车需求。

据626路驾驶员王胜建介绍,每到夏天,经常有女性着短裙、吊带装乘坐公交车。由于公交车空间狭小,早晚高峰时客流拥挤,女乘客在特定的座位上发生走光的概率增加。为了让更多女乘客在乘车时更加安心,王胜键与其他驾驶员们根据以往经验,做了多次位置确认,最终选择了后车厢中间两排,作为“防走光推荐座位”推荐给女乘客,并在座位上粘贴“防走光推荐座位”提示贴,提醒女乘客乘坐。

交运温馨巴士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公交车后部车厢,除了在第一排跟最后一排,其他的座位都是比较安全的。工作人员提醒,女乘客在乘坐公交车时,尽量用背包、杂志或者一件小外套遮挡一下。如果实在不方便,公交车上有报纸,也可以作为遮挡物。

同时,交运温馨巴士也制作了百余份“防走光秘籍”图,上面把容易走光的座位位置标注出来,张贴在公交车内。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赵波 通讯员 詹海林 王秋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