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头条新闻 > 正文

始终牢记殷殷嘱托 持续放大办会效应

2018-07-04 07:31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原标题:市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上合组织青岛峰会成功举办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

始终牢记殷殷嘱托持续放大办会效应

以优异成绩回报总书记的厚望和重托

张江汀主持并讲话 孟凡利宋远方杨军牛俊宪出席

本报讯 昨日,市委在市级机关办公楼召开市级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上合组织青岛峰会成功举办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江汀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孟凡利,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远方,市政协主席杨军,市委副书记牛俊宪出席会议。

会上,大家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和工作打算。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对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山东服务保障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提出殷切期望和要求,内涵丰富、字字千钧,深情似海、厚望如山,再次给予我们巨大鼓舞和极大激励鞭策,再次彰显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和青岛的深情厚望,再次彰显出习近平总书记人民至上的深厚情怀,进一步赋予我们重大政治责任、政治任务,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取得圆满成功,意义重大、成果丰硕、影响深远,给青岛带来了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青岛由此迈入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行列。峰会的成功举办,是习近平总书记亲切关怀的结果,是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坚强领导的结果,是中央峰会筹委会和省委省政府直接指挥的结果,是全省各级各部门和全省人民鼎力支持的结果,也是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团结一心、苦干实干的结果。我们必须强化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坚决扛起习近平总书记交给我们的重大使命任务,以优异成绩回报总书记的厚望和重托。

张江汀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视察青岛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学思践悟、深入领会,深刻理解把握,一以贯之抓好贯彻落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青岛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张江汀强调,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激发出的热情转化为坚决维护核心的实际行动,深入领悟总书记的深切关怀和殷切期望,深刻感受党的核心、军队统帅、人民领袖习近平总书记为党为国为民的强烈历史担当和大国领袖风范,更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和领袖权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激发出的热情转化为服务国家大局的责任担当,当好深化与上合组织国家经贸合作的排头兵、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的试验田、配合国家总体外交的“生力军”,努力在服务国家大局中体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

张江汀强调,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激发出的热情转化为推动青岛发展的强大动力,总结有益经验,推广好的做法,放大办会效应,进一步增强经济发展活力,提升城市品质,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努力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激发出的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巨大动力,倍加珍惜服务保障峰会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弘扬好的作风,开拓创新、苦干实干,以担当诠释忠诚,以作为彰显价值,在全市营造起万众一心、昂扬向上、众志成城、奋力拼搏的干事创业浓厚氛围。

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市中级法院、市检察院党组书记;各区市和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等出席会议。(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记者 刘成龙)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