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广州长隆导演操刀 环球城国际大马戏将亮相啤酒城

2018-07-08 22:30 作者:陈志伟 李涛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新版高空钢丝。

青岛新闻网7月8讯(记者 陈志伟 通讯员 李涛)激情四射的异域炫舞、呆萌可爱的萌宠互动、惊险刺激的高空特技……据悉,在7月20日第28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开幕当天,2018凤凰之珠环球城国际大马戏首部原创国际马戏秀将同步震撼来袭。

据了解,该马戏由广州长隆国际大马戏导演亲自操刀为本届啤酒节量身打造,荟萃了当今世界上各类惊险刺激、奇幻有趣的国际大马戏节目,将持续至8月26日,共演出38天,举办60余场马戏盛宴,让市民游客在吃美味、喝美酒的同时还可以畅快的欣赏一场异国风情与惊险刺激的视听盛宴。

环球城国际大马戏是2018凤凰之声国际音乐季的三大主题活动之一,演出场地近3000余平米,能够最多容纳1500余名现场观众,是以全新的现代演艺手法来演绎的马戏舞台剧,演出更具观赏性及高品位艺术性。”青岛凤凰之声大剧院有限公司总经理特别代表刘力维告诉记者,环球城国际大马戏汇集了来自近10个国家、各种风格的杂技艺人,自带高科技移动马戏大棚,内设高科技灯光、音响、舞美布景效果及剧情编排,将中西方文化融会贯通,无国界传递欢乐与热情。

新版吊环。

据刘力维介绍,环球城国际大马戏去除传统马戏的糟粕、传承传统马戏的精华,吸收借鉴国外现代马戏技术与设备,是颇具中国特色的国际马戏演艺项目品牌。环球城国际大马戏全球巡演前往中国几十个城市演出,所到之处以精湛的高难度演出,完美的视听效果获得空前成功,场场爆满,是全国最火爆的巡回演出,成为演出当地炙手可热的旅游文化焦点。啤酒节期间,必将给现场市民游客呈现一场美轮美奂,惊险刺激的马戏表演,轰动青岛全城。

一直以来,马戏不仅适合儿童观看,还是父母、老人的精神娱乐大餐。“小时候经常会有到处赶场的马戏团,有走钢丝、魔术、动物表演等节目,可以说是我们童年中不可缺少的组成部分。现在的孩子很少有机会能看到马戏演出了,今年啤酒节有这么高水平的马戏演出真的太好了,到时候一定带我女儿和父母去看,再圆自己和父母一个的童年梦。”听到环球城国际大马戏即将举办的消息,家住新区庐山路附近的居民窦泽旭先生激动不已。

新版空中飞人。

据了解,环球城国际大马戏首场演出将在7月20日晚7时开幕,啤酒节期间,周二、周三、周四每天演出1场;周五、周六、周日每天演出3场。“大马戏将在随开幕式开始,闭幕式结束,整场演出分两个半场,每场演出不少于70分钟。”刘力维表示,大马戏演出内容丰富多彩,融合热舞表演、童话故事、柔美艺术、杂技表演、小丑艺术、萌宠互动等多种元素,让来宾们近距离体验大马戏的惊、险、艳、奇。 

2018凤凰之珠环球城国际大马戏演出时刻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