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头条新闻 > 正文

探求金融开放与监管新范式 2018青岛·中国财富论坛开幕

2018-07-07 10:18 作者:刘倩倩 崔文静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2018青岛·中国财富论坛今开幕。

青岛新闻网7月7日讯(记者 刘倩倩 江东旭 见习记者 崔文静)今天上午,2018青岛·中国财富论坛在青岛开幕。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向论坛致信。

龚正在致信中表示,今日山东,改革开放力度更大,发展动力活力更足。我们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新发展理念要求,大力推动经济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高质量发展的向上趋势愈加明显。特别是上合组织峰会圆满成功,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发表重要讲话,指明了前进方向,带来了重大机遇,山东正卯足动力、蓄势待发,热忱欢迎国内外企业家来投资兴业,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山东省副省长孙继业在开幕式上宣读了龚正的致信,青岛市委副书记、市长孟凡利致辞。

本届论坛以“探求金融开放与监管新范式”为主题,围绕金融开放、金融监管、金融创新、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等方面开展探讨。国家金融监管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国内外知名金融机构和财富管理机构负责人,教育科研机构的专家学者,省、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国内部分城市代表等出席论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