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胶州一大货车雨天路滑撞倒高压线塔 幸无人员伤亡

2018-07-10 15:57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由于下雨天道路湿滑,胶州市一辆大货车7月10日凌晨不慎冲出道路,将一座110KV高压线塔撞倒,幸运的是没有造成人员伤亡,通过负荷转供周边用户用电也未受影响。

7月10日凌晨零时30分许,一辆集装箱货车在行驶到胶州市S219以北,泉州路以东一条小路时,因路面颠簸和雨天湿滑货车失控冲出了道路,将路边高压线塔撞倒,倾倒的高压线塔向南倾倒,又将路边10KV线路压断。上午10时许,记者赶到事发现场,看到一辆大货车车头严重变形,该货车将一座110KV的高压线塔撞倒。胶州供电公司抢修人员正在现场用吊车将倾倒的高压线塔吊起。

“我这趟车准备跑东营的,在行驶到S219省道赵家园桥时发现禁止大车同行,我就准备走小路转到泉州路上。”集装箱车驾驶员告诉记者,没想到刚拐到小路没多久,路面出现一段非常颠的路段,货车失控冲下路面,撞在了高压线塔上,随后高压线塔向南倾倒。

随后,记者从胶州市供电公司了解到,凌晨1时22分,供电公司发现110KV线路跳闸并且重合失败,经现场巡查发现了这起事故。为保障用电,供电公司通过调控中心做好负荷转供后,用户未受到影响。截至记者发稿,现场抢修仍在继续。(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 刘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