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发力大数据!省内首家智能科技人才测评机构落户崂山

2018-07-10 21:06 作者:徐恺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10日讯(记者 徐恺 通讯员 李欣)青岛新闻网记者今天从崂山区获悉,省内首家智能科技人才测评和生涯规划机构日前正式落户青岛创客大街。

据悉,该机构由山东天辰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运营,其独创的“天辰人才测评系统”以大数据平台为手段、区块链技术为支撑、智能科技为核心,服务于学生、家长、学校和企业。人才测评的内容包括幼儿潜质、因材施教、选择科系、职场能量、人际沟通、健康管理六个方面。

另据该机构负责人赵春龙介绍,天辰人才测评系统源自北京师范大学、复旦大学、重庆西南大学、香港城市大学、美国通用信息技术、国际潜能开发、港澳台家庭及少儿教育、心理学及医学领域的16位专家的研发结果。

此外,该系统采集大脑脑电波及手指尖末梢神经的电位差的各项实时讯息,可测出从大脑到神经末梢的信号衰减程度,及从神经末梢再返回大脑的信息量总数及衰减量、衰减信号的种类,借此可以了解到大脑十个脑区的脑神经元活跃度。再依据人类心理学及心智工程学的研究成果,结合1.8亿笔大数据的精密算法比对后,建立基于大数据算法的常态模型,并运用这些常态模型来分析及预测受测者的发展方向并提供相关发展建议。

参与体验家长表示,通过人才测评,了解了孩子的优势学习版块及潜能学科,知道了如何跟孩子进行有效沟通,结合孩子的性格,从科学的角度更加了解亲子沟通、夫妻间沟通的技巧及方式,很大程度上增加了家庭幸福指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