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首发!第六届青岛国际邮轮峰会与香山旅游峰会同期举办

2018-07-13 19:04 作者:王爽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13日讯(记者 王爽)12日下午,2018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青岛香山旅游峰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答记者问环节,青岛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巡视员王淑娟透露道,第六届中国(青岛)国际邮轮峰会将与青岛香山旅游峰会同期举办。

巨轮缓缓驶入港池。(摄影/于胜宪 王华

作为我国重要的港口城市,近年来青岛市邮轮业发展迅猛。中国(青岛)国际邮轮峰会已经连续举办五届,成为中国乃至亚洲邮轮产业交流的重要平台。为扩大世界旅游城市联合邮轮分会的影响力,搭建中国乃至亚洲邮轮产业发展的重要交流合作平台,第六届中国(青岛)国际邮轮峰会将作为青岛香山旅游峰会的配套活动,与其同期举办。

第五届中国青岛国际邮轮峰会现场图。

王淑娟告诉大家,第六届中国(青岛)国际邮轮峰会的规模更大,参会总人数将达到600人,邀请政府主管部门、行业协会、邮轮公司、国际邮轮城市旅游主管机构及邮轮港口、邮轮旅行社、邮轮相关产业机构等,共同探讨亚洲邮轮合作共赢模式。

邮轮峰会不仅设置主论坛,还有很多分论坛,比如邮轮制造业的论坛、邮轮旅游的论坛、邮轮人才队伍的建设论坛、邮轮港口码头基础设施建设等等。此外,邮轮峰会还将做好邮轮旅游的宣传和营销培训工作,让游客们对邮轮旅游有更高更广的认知,邮轮不仅是一个交通工具,还是一个高端大气的旅游产品,更是游客的旅游目的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