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胶州河头源小区供热管道作业起火 燃气管道被烧变形

2018-07-16 15:40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7月16日早晨,胶州河头源小区内,供热公司进行电焊施工引起火灾,导致小区断电,部分小区业主窗户玻璃烧毁,一根燃气管道被烧变形,未造成人员伤亡。

16日早晨7点多,家住河头源小区的李志国(化名)正在给孩子做饭,突然发现窗外黑烟弥漫,继而燃起了熊熊大火。“当时可是吓坏了,我赶紧让孩子出去躲避。”李志国说,他在屋里继续观察火势,大火烧了一阵之后只听到噼里啪啦的一阵响声,家里的玻璃被烧碎。“当时可真把我们吓坏了,还好消防人员来的及时,再晚一步我们家就全烧了。”李志国的妻子告诉记者,早晨7点半左右,消防人员赶来迅速将火势控制住。经过查看,除了窗户玻璃破损外,李志国家的空调外机也被烧坏。

上午9点30分,记者来到火灾现场,据了解火灾是胶州市金洲热力的工人在现场进行电焊切割作业引起的,火灾导致小区部分业主家中停电,胶州市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正在努力恢复供电。现场记者还注意到,一条天然气管道在火灾中被烧得弯曲,燃气公司也在现场检查处理。对于火灾对于部分业主造成的财产损失,供热公司工作人员已经上门了解,下一步将进行赔偿。(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刘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