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表彰奖励新一批见义勇为先进 颁发奖金21万元

2018-07-20 07:46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原标题:青岛表彰奖励新一批见义勇为先进

决定对26人见义勇为人员授予荣誉称号并颁发奖金21万元

向12名生活困难见义勇为人员发放“慈善基金”15.5万元

本报讯 昨日下午,青岛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召开换届暨三届一次会议,会上表彰了新一批见义勇为先进,决定授予王磊等16人“青岛市见义勇为模范”,毛庆宝群体3人、崔金华群体4人、解金才群体3人“青岛市见义勇为模范群体”荣誉称号,共颁发见义勇为奖金21万元;并决定向12名生活困难见义勇为人员发放“见义勇为慈善基金”15.5万元。

会议选举了市见义勇为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审议通过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理事单位,奖励、救助事项;监事会通报了财务管理审查报告。会议还决定将见义勇为救助抚恤工作纳入基金会与市慈善总会共同开展的“见义勇为慈善基金”救助项目,加大对生活困难见义勇为人员的救助力度。(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记者 戴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