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见义勇为基金会规模达千万 去年36人获表彰奖励

2018-04-23 16:13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记者从市财政局了解到,市财政局按照《山东省见义勇为人员奖励和保护条例》的规定,累计安排拨付资金620万元资助青岛市见义勇为基金会,目前基金会规模已达到1000余万元,有力地支持了基金会开展对见义勇为先进模范、困难人员进行的表彰、奖励、救助等工作,促进了文明青岛、平安青岛的建设。

去年,基金会先后对36名见义勇为先进个人和群体进行表彰,颁发奖励金26.5万元;救助生活困难的见义勇为人员(或家庭)33人,发放救助金27.4万元,切实维护了见义勇为人员的合法权益,弘扬了社会正气。

下一步,市财政局作为理事成员和监事成员单位,将按照基金会章程积极参与见义勇为基金会的管理,进一步发挥见义勇为基金弘扬社会正气的作用。(记者 周晓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