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市民政局党员干部赴古镇口军民融合创新区参观学习

2018-07-20 15:22 作者:张萍 宋培廷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20日讯 (记者 张萍 通讯员 宋培廷)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视察青岛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发挥民政工作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中的作用,提升民政服务保障水平,同时喜迎“八一”建军节,7月18日,市民政局组织机关60余名党员干部赴青岛古镇口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区参观学习。

市民政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古镇口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区。

走进明月海藻生物文化馆

来到青岛古镇口军民融合创新区展览馆,一行人员实地听取讲解,认真观看纪录片,详细了解了我市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区建设发展情况。

在哈尔滨工程大学青岛船舶科技园,通过讲解员对园区平台建设、人才引进等方面的介绍以及军民融合创新发展成果的展示,参观人员在学习先进经验做法的同时,无不为这座具有蓝色海洋经济特色、军民融合的新型科技产业示范园区点赞。

海军公园风景优美兼具教育意义,处处透露着浓浓的军事艺术气息,导弹、坦克、飞机等武器装备模型让许多曾在军队服役的党员干部不禁回想起走过的峥嵘岁月。

走进海藻生物文化馆,经过讲解员细致的讲解和参观人员的现场体验,大家更新了对海藻起源、海藻种类的认识,系统掌握了我国古代对海藻药用的历史和现代的运用研发及成果。

参观海军公园。

参观活动结束后,围绕“如何学习借鉴青岛市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区先进工作经验做法,深入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工程,提升民政服务保障水平”,市民政局各个党支部分组进行了讨论。

讨论中党员干部一致认为,青岛古镇口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区紧贴国家需要,聚焦重点领域,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理念思路先进,方式方法精细,对于开创新时代民政工作发展新局面具有重要学习借鉴价值。要及时将此次参观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服务本领,指导解决当前民政工作发展与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需要之间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更好的推进全市民政工作创新发展,为青岛更加具有活力、更加时尚美丽、更加独具魅力做出应有贡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