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12个上合国家的200多名青年代表齐聚青岛 都做了这些事

2018-07-20 15:40 来源:青岛时政
分享到:

7月16日,由全国青联主办的第三届“上海合作组织青年交流营”在青岛开营。来自中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塔吉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印度、巴基斯坦、白俄罗斯、伊朗、阿富汗和蒙古的200多名青年代表参加。本次交流营为期八天,分青岛、北京两个阶段举行。此次交流营的主题为“新上合、新伙伴”。

“上合组织青年交流营”活动系落实习近平主席倡议的青年交流品牌项目。2015年7月,习近平主席在上合组织乌法峰会上宣布,为加强青年交往,中方将在上合组织国家青年领导人访华研修计划的基础上,自2016年起连续5年在华举办“上合组织青年交营”。2018年6月,习近平主席在上合组织青岛峰会上再次提出要“继续办好青年交流营等品牌项目”。

△开营仪式前,全体营员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前合影留念。

△参会营员进入青岛国际会议中心。

△参加第三届“上海合作组织青年交流营”开营仪式。

△开营仪式后,乘坐“上海合作组织青年号”体验帆船运动。

△参观海尔集团,现场体验虚拟划船机。

△参观特锐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感受新能源汽车。

△参观青岛港自动化码头。

△在崂山太清宫体验太极拳。

△参观中德生态园并体验足球运动。

△参加“筑梦丝路”上合组织青年论坛,就“上合组织地区民心相通新机遇”“上合组织地区青年发展新举措”等主题进行交流。

△12国青年代表共同宣读《上合青年委员会青年宣言》。

△参加上合组织青年故事会,共同搭建“四海一心”友谊墙。

青岛是一座开放的、充满生机活力的城市。衷心希望上合国家的青年朋友从青岛扬帆远航,开启新的征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